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与法国学者座谈

2017年10月21日05: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黎10月19日电  (记者张曼)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19日抵达法国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当日,代表团成员在巴黎与法国学术界进行座谈,双方就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少数民族文化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化交流团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向法国学者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所采取的政策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也阐述了“一带一路”建设给新疆地区发展带来的机遇;分析了目前新疆地区发展所面临的制约因素和所采取的相应措施;并与法国学者共同探讨了少数民族文化与主流文化融合的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1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