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首届中国新闻出版业智库高峰论坛共议现代出版业走向

2017年10月20日09: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19日电 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指导,南京大学、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专业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融智库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新闻出版业智库高峰论坛在南京闭幕。高峰论坛共有271位代表参加,其中政府机构的领导23位,出版机构代表82位,专家学者43位,企业公司代表105位,其他相关部门代表22位。

会议公布了第二批融智库专家名单,揭牌两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与会代表就智库建设、知识服务、人才培养、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应用、AR/VR技术、网络信息安全等政产学研四界密切关注的重要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首届中国新闻出版业智库高峰论坛的举办对于推动和促进新闻出版业智库向战略性、前瞻性、高端化方向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饶竹青)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