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在沪召开

2017年10月16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16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2017年度(第七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主席龙永图、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知名人士出席会议。

大会上,金蝶隆重发布集团全新品牌形象,并推出基于云端的财务机器人,未来金蝶将聚焦云端和人工智能,构建金蝶云生态。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财务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基于明确规则的自动化机器人,未来金蝶财务机器人会进入到采购、人力、营销等环节,深度融合企业管理,借助于财务机器人,金蝶将会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和高价值的服务。

数字化时代,人类又一次站在技术风口的历史方位。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集中爆发,数字经济的力量喷薄而出,推动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从“追赶者“向”超越者”转变。徐少春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这一代中国企业家的历史使命,企业家精神在历史的洪流中将大放异彩。未来金蝶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再出发,不断超越自我,以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构建金蝶系生态圈,帮助中国企业激活无限可能,在数字经济时代再一次创造“中国奇迹”。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