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防长:做好中东下一场战争的准备非常重要

2017年10月11日11: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10日说,当前中东地区形势非常脆弱,做好下一场战争的准备非常重要。

利伯曼当天在以色列国防部总部一个活动上说,以色列会尽全力阻止下一场战争的发生,但现在中东地区今非昔比,地区形势非常脆弱,战争一触即发,做好下一场战争的准备非常重要。

利伯曼认为,黎巴嫩军队已失去了独立性,已成为黎真主党网络的一个组成部分。未来以色列将要应对来自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北部战线以及来自加沙地带的南部战线。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2006年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爆发大规模军事冲突之后的10年间,以色列北部边境相对平静,但局势依然高度紧张,以色列仍保持高度警惕。报道称,据以国防军评估,经历叙利亚战争后,黎真主党增强了军事能力,并将其军事力量扩散到整个中东地区。(记者陈文仙 杜震)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