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幼儿园纵火案导致9人死亡

张启畅
2017年10月07日12: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幼儿园纵火案导致9人死亡

  新华社巴西利亚10月6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东南部的雅纳乌巴市警方6日说,该市5日发生一起幼儿园纵火案,导致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9人死亡。

  警方说,纵火案当地时间5日上午发生在一所市立幼儿园内,纵火者是50岁的幼儿园保安达米昂·苏亚雷斯。

  据调查,苏亚雷斯自2008年开始在该幼儿园工作,今年9月因健康问题被辞退。案发当天,他携带酒精和火柴来到幼儿园,分别在厨房和两间教室纵火。

  警方说,幼儿园当时共有约60名师生。截至目前,已导致包括凶手、7名儿童和1名老师在内的9人死亡,另有41人受伤。

  警方透露,苏亚雷斯2014年开始出现精神疾病的症状。警方在其家中搜出数桶5升装酒精。

  事发后,巴西总统特梅尔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雅纳乌巴市政府宣布该市将哀悼7天,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也表示将在该市设立紧急指挥中心,并派出专家协助调查此案。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