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春日又见雪花飘

2017年10月0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5日电 (王磊)本周四,莱索托的一处度假村(Afriski Mountain Resort)和龙山(Drakensberg)迎来了一场春日大雪。

南非气象局周三警告说,东开普省和莱索托应该会有大雨和降雪。

据南非的降雪报道,周四早晨,东开普省龙山部分地区开始下雪,但也可能会有大雨,所以雨水会很快的冲走降雪。

“最大的惊喜是莱索托下雪了,目前看起来雪下得很大,但仅限于海拔2900米以上。”南非降雪报告说,“大雪从北往南覆盖了整个龙山,但应该不会影响到夸祖鲁省,整体的降雪量可能会在20厘米到70厘米之间,周五雪停之后我们应该可以从夸祖鲁看到一些壮观的景色。”

南非降雪报告还补充说,今天Hogsback周围的Amatole地区可能会出现降雪。而Afriski地区也期待在冬天之后也还能看到大雪。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