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曼松德孔子学院举办“月圆梦圆”中秋联欢

2017年10月05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0月4日电(记者孙广勇)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与曼松德孔子学院4日联合举办“月圆梦圆”中泰学生中秋联欢活动。来自曼松德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与中文专业泰国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曼松德孔子学院十年来的努力,曼松德大学在中泰两国教育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来曼松德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在中文专业学习的泰国学生人数不断增长。曼松德孔子学院注重中国留学生与中文专业泰国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组织中泰学生深度参与各自的活动,形成了曼松德大学中泰文化交流的浓厚氛围。

联欢现场笑语连连,共话中秋月圆、中国梦圆,一起品尝中秋月饼,同台交流表演文艺节目。中文专业泰国学生们纷纷表示,和中国留学生一起联欢,听他们讲中秋的故事,对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片说明: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的学生表演汉服舞蹈。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