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智利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2017年09月30日11: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国庆招待会现场  新华网发

中国驻智利大使馆28日在大使官邸举办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在致辞中说,继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对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后,今年5月,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赴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在短短半年之内实现互访,开启了中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互利合作的新篇章。

李宝荣说,经贸方面,中国保持智利全球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2016年智利跃居中国第一大水果进口来源国。中方愿同智方一道努力,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收获。

智利前总统、政府亚太事务特使爱德华多·弗雷,智利矿业部长奥萝拉·威廉姆斯等智政府官员,多国驻智使节和国际组织驻智代表、各界友好人士、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约400人出席招待会。(记者党琦 王沛)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