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唱·青春”2017北京青年邻里音乐节在京开幕

2017年09月29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由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北京团市委共同主办的“音为梦想”全国青年独立音乐人才艺展示暨“唱·青春”2017北京青年邻里音乐节开幕式于28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独立音乐人与首都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学生代表、北京独立音乐人代表、社区音乐爱好者一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为梦想”活动是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和北京团市委首次面向独立音乐人开展的文艺活动。活动6月份开始报名,经过3个月的选拔,最终9位学员脱颖而出。在活动现场,“唱青春”2017北京青年邻里音乐节也正式拉开序幕,主办方发布了首批十个社区青年汇梦想教室的名单,大兴社区青年汇200余位青年和100余位高校音乐爱好者到场参与。(于明飞)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