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检方对网络部队展开调查 前国防部长被禁出国

2017年09月29日07: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开始对2012年从事“回帖工作”的国军网络司令部展开调查。

据报道,前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和前网络部队司令玉都京(音译)等核心人物,以及部分民间相关人士已经被下达出国禁令。

报道称,金宽镇涉嫌在总统选举和议员选举之前的2012年,动用网络部队进行有利于执政党的回帖工作。金宽镇还涉嫌向时任总统李明博汇报网络部队的回帖工作报告。

韩国检方表示,在必要的时候将传唤有关人士展开调查。目前谈论对前总统李明博进行调查问题还为时尚早。目前检方已经确保了李明博政府时期网络部队介入政治行为的证据,并对此展开分析调查。

由于检方开始对2012年国军网络司令部进行回帖工作展开调查,国家情报院介入政治的疑惑和对前总统李明博的调查工作将同时展开。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