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大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开展爱国教育进校园活动

【查看原图】
大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带着爱国书籍等礼物到嘉汇拙璞学校看望在校师生
大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带着爱国书籍等礼物到嘉汇拙璞学校看望在校师生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9月28日16:25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9月27日,大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带着爱国书籍等礼物到嘉汇拙璞学校看望在校师生,与全体师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活动中,边防官兵与在校同学们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开展“双语小课堂”用中英文讲解了安全小知识,组织“微军训”进行了停止间转法、敬礼等队列科目训练。随后,边防官兵与拙璞师生一起看爱国书籍、讲红色故事,孩子们簇拥在官兵身边听的津津有味,不时提出问题。在互动中,边防官兵带领同学们一起唱军歌、做游戏,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通过本次爱国教育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控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保卫祖国,极大的激发了爱国之情,受到了拙璞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