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泰使馆提醒来泰中国游客遵守普密蓬国王葬礼期间相关规定

2017年09月28日17: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9月28日电 (记者 孙广勇)日前,泰国政府宣布,已故普密蓬国王葬礼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29日举行。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近期来泰游客关注泰国政府有关公告,提前做好旅行安排:

一、在公共场合,尤其是大王宫附近及举行哀悼活动的各场所,务必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遵守葬礼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

二、在为期5天的葬礼中,泰国各地旅游景点正常开放,银行、医院、商场、超市等公共服务照常运营,曼谷大王宫、玉佛寺将于10月1日至29日关闭,阿南达宫将于10月1日起关闭修缮。

三、届时曼谷部分区域、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及时关注泰国政府最新公告,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