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宣布大幅减税方案:“让美国公司和美国人再次胜利”

2017年09月28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之后,特朗普政府和国会共和党人27日宣布了酝酿多时的税改框架,声称“让美国公司和美国人再次胜利”。该方案将企业最高税率由目前的35%降至20%,个人所得税最高边际税率从39.6%降至35%。

特朗普27日下午抵达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他在当地就足心税改框架发表讲话称,“这是我们此前从未见过的大规模减税计划。”特朗普在演讲中称赞共和党新推出的税改计划将推动美国的经济复苏。他说:“我们将减少企业税,使得我们的美国公司和美国工人在和外国竞争者的比赛中获胜。”

特朗普还表示,20%的企业税率将让美国企业税率低于其他工业化国家平均水平。他说,“共和党的税改方案将创造“革命性改变”,中小企业税率将是将近一个世纪以来最低,随着工作机会的回流。最大的赢家是我们的美国工人。”特朗普接着指出,税改计划将简化退税申报程序。帮助中产阶级。特朗普强调,这不是一个会帮助富人的税改计划。

特朗普还呼吁更多的民主党人能加入税改计划的讨论中。印第安纳州参议员,民主党人唐纳利(Joe Donnelly)当天随特朗普一同抵达印第安纳波利斯,并参加了普的税改演讲。他是为数不多的愿意在税改问题上与共和党合作的民主党人。(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