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举办

2017年09月2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张莹)日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在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举行。此次博览会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外箱包商家的供需桥梁,扩大国际贸易与合作。展览共设7大展区,吸引参展企业近400家、观众及买家人数约2万人次。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表示,“中国箱包产业经过几十年的持续发展,如今已占有全球巨大的份额。而白沟作为中国箱包行业中的佼佼者,正是依托这个千亿级的产业,与庞大的专业市场集群形成有效互动,才成为中国区域特色产业和商贸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地处京津冀三角腹地的白沟,历史上就是商业古镇,如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下,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北京市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阳认为,白沟应借助著名湿地白洋淀的旅游资源,将产业、贸易和旅游等要素深度融合,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