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爆发大范围示威游行

2017年09月27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6日电 (王磊)南非工会大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为期一天的示威游行,抗议所有偷取国家利益的腐败行为(国家捕获State Capture),其发言人帕姆拉(Pamla)承诺此次示威游行将保持平和(peaceful)。

“虽然这是全国范围的罢工,但我们不是无政府主义的者。我们不会干扰任何服务。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关闭学校,影响运输,干扰服务业等等,但我们不会这样做。人们将能够顺利的上班,继续他们的生活而不被打扰。我们谴责任何导致人们生活不便的行为。”发言人帕姆拉(Pamla)表示。

工会正在与大企业进行谈判,让工人们休息以参加当天的罢工。帕姆拉相信到时候的场景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

约翰内斯堡的示威游行预计将于周三上午10点在布拉方坦(Braamfontein)的南非工会大会总部聚会,然后向约翰内斯堡市,劳工部,矿商会,FNB等银行以及总理府提交备忘录。

德班的示威人群将聚集在迪努祖鲁(Dinu Zulu)的博塔斯公园(Bothas Park),之后前往市政厅向总理提交备忘录。

在波罗克瓦尼(Polokwane),人们将聚集在SABC公园,之后前往Shoprite,总理府和Anglo Platinum提交备忘录。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