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迎国庆 增友谊-第三届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于九月底举办

2017年09月27日14: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6日电 (王磊)“Sail”杯第三届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格蕾丝兰德乡村俱乐部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地的共九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由南非华人华侨高尔夫球友联谊会主办,SAIL MINING集团提供冠名赞助,其他赞助商还有华为(南非)等企业。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华高联”会长李开表示,南部非洲各地区华人高尔夫高手将为大家带来最精彩的比赛,而且此次比赛恰逢国庆,筹委会定制了大红色比赛服,以表达海外游子拳拳爱国之心。

冠名赞助商SAIL MINING集团CEO杨帆表示,华人在海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中国与当地的重要桥梁,本次各赞助商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力,不仅希望能够对选手起到激励作用,同时希望促进中非人民之间的交流合作。

此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除约翰内斯堡外,其他国家及城市名额每队限制8人,奖品丰厚,特别奖为一辆奥迪轿车,将赠于“一杆进洞”的高手。

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2015年由南非华鹰高尔夫俱乐部、南非华人华侨高尔夫联谊会、南非华人高尔夫球会、南非中资高尔夫球会联合发起,已成为在南中资机构和旅南华侨华人的共同赛事。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