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郭声琨会见国际刑警组织第八十六届全体大会部分外国客人

2017年09月27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倪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6日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八十六届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的部分外国客人。

  郭声琨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为推动全球安全治理、维护世界安全稳定指明了方向。希望各国并肩携手,不断加强国际执法安全合作,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参加会见的各国执法部门领导人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

  在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扎希德时,郭声琨表示,中方愿与马方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在反恐、网络安全、打击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稳定和人民福祉。

  在会见俄罗斯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联邦调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时,郭声琨表示,中方愿与俄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各领域执法安全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等全球性威胁和挑战,为维护两国及地区的安全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郭声琨还分别会见了牙买加安全部部长蒙塔古,布隆迪公安部部长本约尼,厄瓜多尔内政部部长纳瓦斯,佛得角司法和劳工部部长雅妮内·莱利斯。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7日 02 版)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