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警方救起割喉跳轨男子 竟是三年前杀人逃犯

2017年09月2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据纽约警方消息,一名特拉华州男子企图于曼哈顿跳轨自杀,被警方救起后,竟发现其为一名杀人逃犯。

据报道,从纽约警方了解到,当地时间9月24日凌晨1点15分左右,一名36岁的男子在曼哈顿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Station)割喉并跳向一辆开往南向的6号线地铁企图自杀。

所幸这名男子在列车到达前,被警方救起,并被紧急送往表维(Bellevue Hospital)医院救治。

接下来的事有点跌破眼镜,这名自杀男子竟是警方多年一直追捕的杀人通缉犯隆戴尔(Rondell Veal)。在2014年的一个周五晚上,犯罪嫌疑人将自己时年34岁的女朋友雪莉(Sherrie Campbell)刺死在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的家中,成为当年当地第一起谋杀案件。

据警方透露,当时办案人员发现隆戴尔杀害雪莉的种种证据,并在案发后发出追捕的公告,但他已经逃窜至纽约。(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