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情中华”北美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9月24日电  (记者张朋辉)9月23日晚,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高中剧院掌声雷动,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地区的演出完满结束。自9月9日以来,“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和美国洛杉矶、尔湾、圣路易斯、华盛顿地区进行了6场慰问演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本场演出是此次“亲情中华”艺术团北美巡演的最后一场。“亲情中华”艺术团组织中国著名艺术团体的艺术家和优秀演员,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向海外华侨华人送上节日祝福,并深情呈现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节目。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邢砚庄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海外华侨华人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品格赢得尊重,为中外交流做出了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5日 22 版)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