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独留幼女在车内 澳大利亚“心大”妈妈遭起诉

2017年09月26日07: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澳大利亚虽然尚未正式进入夏季,但近日悉尼的气温已经飙升至30摄氏度甚至更高。一名母亲把只有15个月大的女儿独自留在车里近1小时,而自己跑去购物。她因此遭到起诉。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24日上午,这名39岁的母亲开车带着女儿前往Hurstville Central购物中心。把车停在停车场后,她把小女儿独自留在车内,无人看管时间近1小时。其他顾客路过这辆车,看到车中小孩后报了警。急救人员赶到后,把小孩救出来。女孩的母亲购物后返回取车,被警方逮捕,并被带到圣乔治警察局。警方以独自把小孩留在车内造成精神损害为由,起诉了这名母亲,同时将此事报备新南威尔士州家庭和社区服务部。这名母亲虽然获得保释,但须在10月24日出庭受审。

就在此前一天,悉尼一名42岁的父亲犯下同样错误。他将3岁的儿子独自留在车里,自己跑到街对面的酒吧消遣。随着车内温度升高,小孩因不适开始哭闹,引起一名理发师的注意后被理发师救出。(乔颖)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