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黎附近2名越南餐馆老板遭劫 被抢2万欧元

2017年09月25日11: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4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深夜,在巴黎东南部瓦勒德马恩省的马恩河畔维利耶,2名越南裔餐馆老板遭遇持械抢劫,其近日收入的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2万元)被悉数抢走。

当地时间24日,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上述受害人是一名20岁的男子和一名39岁的女性。事发当晚,他们刚刚返回这名女性的家中,3、4名蒙面男子忽然闯入,用枪柄袭击了该女子,并试图寻找房屋中是否有保险箱。由于没有找到保险箱,抢劫者一边“炫耀”其武器和催泪弹一边在房屋中搜寻,拿走了装有现金、支票和餐券等共计2万欧元的信封。

报道称,偷盗者用胶带将受害人捆绑,之后抢走他们的手机、带着赃物逃之夭夭。这两名餐馆老板最终成功给自己“松绑”并报警。瓦勒德马恩司法警察目前正在调查此案。(记者 赵怡蓁)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