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库什纳使用私人邮箱与白宫交流公务

2017年09月25日11: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和高级顾问库什纳被发现使用私人邮箱同白宫官员交流公务信息,还有多名白宫官员被曝出使用私人邮箱处理公务。

报道说,库什纳拥有官方公务邮箱,同时也在去年12月设置了一个全新的私人邮箱。库什纳的律师阿贝·洛维尔证实,在今年1月至8月间,库什纳使用了私人邮箱同白宫官员交流公务信息。这些邮件不超过100封,多数内容是接收或者回复有关新闻报道和评论。

通过库什纳私人邮箱交流公务信息的人员包括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伯斯、前总统首席战略官班农、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等。

美国媒体报道说,库什纳在2016年12月重新设置了这个私人邮箱,目的是交私人事务,但是也用于交流公务。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库什纳用这个邮箱交换了敏感或保密信息。库什纳正在就“通俄门”事件接受国会和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美国法律要求,所有同总统相关的个人和政治信息都要保留存档。洛维尔称,库什纳遵守了法律。

Politico报道称,虽然大选期间特朗普猛烈批评克林顿使用私人邮箱处理公务,但这种现象在白宫很普遍。(记者 张朋辉)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