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目标守卫者”论坛在纽约举行

2017年09月22日04: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纽约9月21日电  (记者章念生)由盖茨基金会主办的首届“目标守卫者”论坛20日在纽约举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众多商界、科技界、媒体和娱乐界精英出席。与会者分享了全球健康和发展领域取得的进展,并探讨了如何继续努力实现更加繁荣、健康和公平的未来。

  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的此次论坛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梅琳达·盖茨和比尔·盖茨参与主持,论坛围绕性别平等、科技创新和全球健康三大主题展开,演讲嘉宾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如何通过强大的领导力和创新解决方案来消除贫困,降低儿童死亡率,以推动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目标守卫者”既包括盖茨基金会为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而发布的年度报告,也包括为此举办的一系列全球活动。通过分享这些目标背后的数据和故事,激励新一代的领袖,即目标守卫者们增强对进展的认识,承担责任并采取行动实现这些目标。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2日 22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