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最庞大家庭再升级 父母迎来第20个孩子

2017年09月21日16:1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最庞大家庭的规模又增长了。母亲苏·雷福德诞下了她第20个孩子。不过,她保证道:这是她生的最后一个。

就在几天前,工作了一小时后,42岁的雷德福夫人迎来了她的第11个儿子阿奇,她说,当她在皇家兰开斯特医院抱着她8磅6盎司的儿子时,她很高兴,因为加上这位小成员,孩子的数目就是一个偶数了。但她的丈夫诺埃尔透露说,他仍然不会接受输精管切除术。

2015年拍摄的全家福。

今年早些时候,夫妻俩宣布:在9月,他们将迎来第20个孩子的诞生。在此之前,他们家拥有10个男孩和9个女孩。

这对夫妇来自兰开夏郡的莫克贝。28年前,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克里斯。而仅仅在一年前,第19个婴儿:菲比诞生了。丈夫在妻子第九次怀孕期间做了输精管切除术,但当他们决定要生更多的孩子时,丈夫就又做了恢复手术。

每周仅仅家庭食品花销就要300英镑,而一家人每天需要消耗18品脱牛奶,三升果汁和三盒麦片。孩子的生日礼物预算达到100英镑,在圣诞节他们要预留100英镑到250英镑为孩子们选购礼物。

丈夫经营着一家馅饼公司,他说:我们都认为是时候该结束“生育之旅”了。我有点伤感,但现在我们可以继续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生活了。

现在,23岁的女儿苏菲已经养育着自己的3个孩子,雷德福夫妇也晋升为祖父母辈了。(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