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北京朝阳区为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征集"金点子"

2017年09月2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9日电 北京朝阳区妇联、朝阳区社会办联合举办朝阳区第三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妇女儿童领域公益服务项目创意点子和操作方案。

本次大赛有三个不同点,一是细化征集方向。除了妇女儿童家庭领域,新增加了组织建设领域,每个领域均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二是加强重点设计。本次大赛还将邀请优秀的社会组织与妇女儿童家庭工作者面对面座谈交流,根据工作需求和重点有针对性地设计项目活动。三是扩大购买力度。评选出的优秀项目除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促使落地实施,还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购买服务,让更多的金点子和专业服务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据悉,第三届妇女儿童家庭创意大赛征集时间截至10月31日,凡是热衷于妇女儿童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组织、公益组织、科研机构、各级妇联组织、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请登录“北京朝阳”网站,在“政府公告”栏查看相关信息,下载申报表。(赵嘉伟)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