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台亮相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

【查看原图】
中国展台精彩亮相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实习生 郑晶 摄)
中国展台精彩亮相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实习生 郑晶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0日19:40

人民网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郑晶)当地时间19日,第23届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在莫斯科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64个国家的674家参展商参展。

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面积达240平米的中国展台前人头攒动,“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图案和字样格外醒目。此外,中国展台设计融合长城、烽火台等中国风元素,整体设计大气美观,特色鲜明,布局新颖,充分展现美丽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国风采,成为本届展会最具亮点的展台之一。

展会期间中国展台循环播放中国各地旅游宣传片,利用网络自媒体图文直播展会情况。同时,在中央大厅及中国展台还为现场来宾进行了中国茶艺和酒文化展演,以及各种形式的旅游推介活动,吸引大批各国参展商驻足欣赏、沟通交流、拍照留念。预计中国展台将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待参观及咨询人数超过一万人次。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王小霞向记者表示,中俄关系当前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两国旅游领域合作日益深化。中俄两国互为重要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2016年中俄旅游互访人数超过240万,今年上半年,双方旅游交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俄赴华人数超过112万人次,同比增长29%,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入境客源国家。通过参加大型旅游展,加深了各国参展商对美丽中国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据悉,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自1995年起已连续举办23届,是在俄联邦文化部和旅游署的支持下举办的大规模的秋季旅游展览会之一。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