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影片获学生奥斯卡奖

2017年09月18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 王欲然)一部以讲述肯尼亚边陲小镇曼德拉市在遭遇恐怖袭击时,不同宗教信仰的平民相互帮助,共渡难关的影片日前获得“学生奥斯卡奖”,成为该国史上首个荣获奥斯卡奖项的影片。

这部名为《所有人(Watu Wote)》的影片由三名德国学生在肯尼亚曼德拉市拍摄完成,历时数月。主要讲述了该市2015年12月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穆斯林平民保护基督教徒免遭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追杀的故事。

2015年12月21日,肯尼亚与索马里边境小镇曼德拉市的一辆公共汽车遭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造成2人丧生,数人受伤。罗伊斯·艾扬格做为汽车上唯一的基督教徒因受到穆斯林教徒保护,身披穆斯林女性传统服装才幸免被害。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