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美国考虑关闭驻古巴大使馆

2017年09月18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16日说,在古巴的美国外交官受到一些健康方面的攻击,美国正在考虑关闭驻古巴大使馆。

蒂勒森在CBS的《面对国家》节目中表示“我们正在评估中,对于一些个人所遭受的伤害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至少有21名美国人遭受了国务院所谓的导致各种症状的事件,包括听力损失,脑震荡,头痛,耳鸣,甚至有注意力不集中和忘记普通词语的问题。

美联社报道说,虽然调查人员已经探索了声波或电磁武器的可能性,但没有发现凶手或装置。华盛顿的议员对这些事件感到震惊。五个共和党参议员15日写信给蒂勒森,呼吁关闭哈瓦那大使馆,并驱逐所有古巴驻美国外交官。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两年前与加勒比岛国古巴恢复邦交,这一举动受到他的继任者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批评和威胁。(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