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黎市中心“哨兵行动”士兵遇袭

2017年09月15日19: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2017年9月15日电(何蒨) 根据法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早晨6点半,一名在巴黎市中心沙特莱地铁站巡逻的“哨兵行动”士兵遇袭。根据警方报道,士兵并未受伤,并当场制服进攻者,法国反恐机构已介入调查。

根据法国广播电台报道,袭击者出生于卡萨布兰卡,今年39岁,名字不在法国警察局恐怖主义分子名单上。袭击时,他持有一把约20厘米长的刀具,并曾高呼“安拉”。据法广报道,此人早在早晨5点半就在地铁站附近等待士兵巡逻,并自称正在接受药物治疗。

根据法国《观点》网站报道,这是2015年以来法国第七起针对“哨兵行动”士兵的袭击事件。今年2月3日,一名29岁的埃及人曾携带大砍刀,在卢浮宫附近高呼“安拉”冲向士兵。3月18日,巴黎南部奥利机场,又有一名39岁的袭击者持手枪攻击巡逻队,但很快被士兵制服。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