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地震遇难人数升至98人

2017年09月14日15: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13日赴地震灾区视察时表示,政府将继续支持受灾家庭,并呼吁民众在救灾过程中团结一致。据统计,此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98人。

墨西哥内政部长奥索里奥·钟说,墨政府正向灾区派遣更多医务人员,送去更多饮用水、食物、床垫等救灾物资,以便安置受灾民众。

奥索里奥·钟还说,这次地震已造成98人死亡,其中瓦哈卡州78人、恰帕斯州16人、塔巴斯科州4人。瓦哈卡州和恰帕斯州共有约2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尽管两州复杂的地形令救援行动难度加大,但政府的救援范围已几乎覆盖整个灾区。

墨西哥7日晚发生8.2级强震。据墨国家地震中心发布的公报,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震源深度19公里。(记者 吴昊)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