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养老院8名老人或因高温死亡

2017年09月14日13: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市警察局13日确认,当地一家养老院的8名老人当天死亡,死因可能与高温有关。

据布劳沃德县法医办公室当天发布的信息,遇难者包括5名女性和3名男性,年龄在71岁至99岁之间,其中3人当天早上被发现身亡,其余5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或经医院救治无效后被宣布死亡。

好莱坞市警察局局长汤姆·桑切斯说,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初步认定遇难者的死因与高温有关。

好莱坞市消防部门表示,消防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前往现场,抵达后发现室内温度极高,随后实施撤离。据介绍,共有158人被撤离并转移到地区医院,其中有不少人出现呼吸困难、脱水及其他高温相关症状。

该养老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飓风“艾尔玛”影响,空调系统供电变压器一直处于故障状态,导致空调无法使用。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发表声明说,如果调查发现该养老院没有达到相关管理运营要求,相关责任人将受到法律严惩。

据悉,该养老院位于迈阿密市以北32公里处,自从飓风“艾尔玛”袭击佛罗里达州后一直断电。好莱坞市12日和13日的最高温度超过32摄氏度。

“艾尔玛”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佛罗里达群岛后,已造成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共计至少29人死亡,数百万佛罗里达州民众一度失去电力供应。(记者孙丁 徐剑梅)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