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盛顿州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3伤

2017年09月14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一所中学13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一名嫌疑人落网。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过后不久,事发地弗里曼中学位于华盛顿州斯波坎县罗克福德镇。斯波坎县治安官办公室在“推特”账号上发布消息说,一人已遭拘押。

警方没有公布嫌疑人身份。华盛顿州多家媒体报道说,嫌疑人为男性,是弗里曼中学学生。

当地官方仅提及3名伤者被送进医院后生命体征稳定,没有公布死者和伤者的姓名、年龄和身份。

罗克福德镇地处华盛顿州东部腹地,距华盛顿州最大城市西雅图近450公里,现有约500名居民。弗里曼中学在校学生超过300人,来自本地和临近城镇,教职员约20人。斯波坎县治安官办公室在枪击事件后提醒家长到校接孩子须出示身份证明。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在“推特”账号上说,这起事件“令人心碎”。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