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如何投资中国”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9月14日04: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郑海鸥)9日,《与吉姆·罗杰斯对谈七日——如何投资中国》新书发布会暨“与吉姆·罗杰斯对话”活动在京举行。

  《与吉姆·罗杰斯对谈七日——如何投资中国》由《环球时报》财经记者张妮历时两年追踪采访撰写而成,获华尔街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独家授权,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吉姆·罗杰斯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实践家和金融学教授,他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投资中国股市,并坚定地看好中国,还举家移民亚洲,让女儿从小学习中文。本书讲述了罗杰斯先生投资中国股市近30年的历程和他的投资理念与成功法则,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书中通过一系列具体案例介绍了罗杰斯先生为什么看好中国、如何投资中国以及投资的重点行业,从一位国际投资大师的视角回顾改革开放历史,展望中国经济未来。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4日 17 版)

(责编:王政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