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法兰克福车展创新产品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7年09月13日11: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12日在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公布的消息显示,本届车展将发布363款创新产品,比上届多出52款,创历史新高。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魏斯曼日前表示,创新产品中包括228款全球首发新车,64款欧洲首发新车以及32款德国首发新车和39项研究结果。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被誉为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今年共吸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其中,中国的奇瑞和长城WEY车型为首次参展。

魏斯曼认为,自动、互联和零排放是汽车发展趋势,德国计划到2020年在自动和互联汽车领域投资160亿到180亿欧元。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车展以“体验未来”为主题,将于14日正式拉开帷幕,24日闭幕。(记者乔继红 胡小兵)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