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闭幕

2017年09月13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鄂尔多斯9月12日电 (严冰、顾桥孜、马明阳)《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今天下午在此间闭幕。

  在为期两天的高级别会议期间, 举行了土地退化、干旱和沙尘暴、土地退化零增长等3个高级别圆桌会议以及“性别与土地权利”、“地方政府如何解决土地退化问题”“私营部门加强投资,推动实现土地退化零增长”等3场互动对话。

  闭幕式上,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莫妮卡·巴布为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颁发了“全球防治荒漠化杰出贡献奖”。她说,中国防沙治沙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为世界荒漠化防治提供了中国经验、中国技术和中国模式,为全球实现土地退化零增长目标作出了杰出贡献。

  闭幕前,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的130余位缔约高官和代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北部栽植樟子松、云杉等300余株。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