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迪拜王储:房地产对阿联酋经济非常重要

苏小坡
2017年09月12日21: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迪拜王储:房地产对阿联酋经济非常重要

  新华社迪拜9月12日电(记者 苏小坡)阿联酋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12日在第16届“城市景观”全球房地产展会开幕式上表示,迪拜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房地产对支持阿联酋国民经济和实现经济多元化非常重要。

  “城市景观”全球房地产展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房地产推介和交易展会之一,不少当地知名房产开发商在展会上推出新的楼盘项目。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展会中,开发商首次被允许在展会现场直接销售阿联酋国内的房产项目,参观者可以现场与开发商预订和签署购房协议。

  迪拜楼市2002年开始向外国人开放,自此一路上涨,2008年达历史最高水平之后,受金融危机冲击,2009年迪拜房产价格出现断崖式下跌。2012年至2014年间,在旅游、贸易和交通等行业带动下,房价缓慢回升,但由于2014年后国际油气市场价格低迷和国内经济增长疲软,迪拜房产价格再度下跌。

  展望未来,分析人士认为,迪拜2020年将举办世界博览会,世博会的举办将为迪拜创造30万个就业机会,需求的增长可能再次刺激房价回升,带来本地和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复苏。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