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百年老报《纽约每日新闻》负债过多易主 成交价仅为一美元

2017年09月11日13: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媒报道,《纽约每日新闻》于9月5日在头版宣布该报易手。《纽约每日新闻》的出版商查克曼以1美元的价格将其经营了25年之久的这家平面与数字媒体机构,卖给了Tronc公司。与此同时,Tronc公司将承担《纽约每日新闻》所有的运营和养老金负债,约数千万美元。

Tronc公司的总部设在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大新闻机构。目前旗下拥有九家出版物,包括《洛杉矶时报》,《芝加哥论坛报》和《巴尔的摩太阳报》等。

查克曼是位房地产大亨,他于1993年以3600万美元收购创刊于1919年的《纽约每日新闻》,而现在该报负债可能已经超过3000万美元。而Tronc公司董事长是小费洛,他是位投资家和互联网企业家,目前是Tronc公司的最大股东。

Tronc公司首席执行官迪尔伯恩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欢迎《纽约每日新闻》团队加入Tronc家族,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为新的读者和营销人员提供服务,同时为股东创造价值。”(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