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小王子上学前班 校方:不建议他有最好的朋友

2017年09月09日09: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4岁儿子乔治7日开始上学前班。

乔治进入的是托马斯学校巴特西校区。巴特西是伦敦西南部一处富人区。

当天,一些民众聚集在学校门外,围观乔治入学。上午8时50分不到,威廉和乔治乘坐的车从侧门进入校园,安全门随即关闭。凯特因怀孕、常常晨吐,没有陪乔治入学。

英国《卫报》报道,下车后,威廉提着乔治的书包、牵着乔治的手,走向学校主管低年级的教师海伦·哈斯莱姆。乔治神情稍显“不安”。他与哈斯莱姆握手后,被威廉和哈斯莱姆牵着,走向教室。

与当年威廉入学时的热闹情景不同,乔治的入学时刻比较“低调”。拍摄乔治校园首日的媒体记者人数被严格控制。

《卫报》报道,在托马斯学校,乔治将学习英语、法语、科学、数学、世界知识、艺术与设计、戏剧、音乐、芭蕾、体育、信息和通信技术、“交流与语言”等课程。一年的学费是1.8万英镑(约合15.26万元人民币)。

校方说,乔治将学习待人友善,获得“信心、领导才能和谦逊(的品质)”。校方不建议乔治与某个孩子成为“最好的朋友”,以免伤害其他孩子的感情。

托马斯学校巴特西校区现有学生560名,年龄在4至13岁之间。校区内有一个1英亩(约合4047平方米)的操场。

乔治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吴宝澍)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