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军方称以色列袭击叙境内目标致2名士兵死亡

2017年09月07日1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叙军方称以色列袭击叙境内目标致2名士兵死亡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7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叙利亚军方7日发表声明说,叙中部城市迈斯亚夫附近一处军事目标当天遭到以色列战机空袭,造成至少2名叙士兵死亡。

  声明说,7日凌晨2时42分,以色列战机向位于叙中部哈马省迈斯亚夫市附近的军事目标发射多枚火箭弹,造成至少2名士兵死亡,设施遭到损毁。

  叙军方表示,当前叙利亚军队在多条战线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取得压倒性胜利,以色列此时发动袭击证明其对“伊斯兰国”的支持。

  当地媒体报道称,以色列当天的袭击目标应该是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迈斯亚夫市附近的火箭工厂。

  黎巴嫩真主党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并曾得到叙政府的支持,曾经常袭击以色列目标。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今年4月,以色列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军事目标实施空袭。当地媒体称袭击目标是机场附近一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武器库。

(责编:刘洁妍、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