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意乌捷澳荷加等8个国家展团将亮相第17届北京航展

2017年09月05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杨铁虎、李迪)记者5日从北京国际航空展组委会获悉,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19日-2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展商将参展,其中包括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捷克、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等8个国家展团。

航展以“创新引领、融合共赢”为主题,展示内容在航空制造与维修、通用航空等核心内容基础上,增设了机场设备、航空VR/AR技术、空地互联网、军民融合四个板块。这标志着该航展在民航服务和纵深专项技术领域的互动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航展为期4天,期间,各主办单位将自办专业论坛13场,包括“第三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2017北京航展·首届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中国机场新技术创新与发展大会(2017北京)”等3场主论坛,以及10场分论坛。

北京国际航空展自1983年首次筹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