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频袭美国!另一四级飓风将袭 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7年09月05日13: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飓风伊尔玛(Irma)周一(4日)升级为四级风暴,并向西北夏威夷群岛袭去,从加勒比海至美国佛罗里达地区都提高戒备,佛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9月5日报道称,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截至新加坡时间今天(5日)清晨5时,伊尔玛的最大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30公里,“未来48小时还会持续增强”。

该中心预计,伊尔玛将于周二晚或周三上午逼近或通过西北夏威夷群岛,使水位超出正常三公尺,某些地区降雨量将达到25公分,还会掀起“有破坏性的大浪”。

目前还不清楚伊尔玛的行进路线,但数个预测认为这股飓风在吹袭多米尼加、海地和古巴后,将往北向佛罗里达州挺进,可能横扫美国东岸地区。佛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风暴的来袭做好准备。

近日,另一股四级飓风哈维(Harvey)也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肆虐,造成巨大破坏。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