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恒爱行动”实现全国覆盖  将沿“一带一路”走下去

2017年08月29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2017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李素丽等6位爱心人士授予“恒爱榜样人物”荣誉称号。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活动并致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等出席仪式。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4年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关爱新疆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通过发动广大内地家庭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共同编织、相互赠送爱心毛衣的方式,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接搭建平台。

邓丽在致词中指出,“恒爱行动”以及“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体现了社会公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妇联组织的优势发挥以及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她要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各级妇联共同努力,同心携手,为各民族妇女儿童生活更加幸福、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恒爱行动”开展三年以来,新疆地区已收到全国各地捐赠爱心毛衣151152件。从2005年推出至今的12年间,恒源祥集团累计捐赠毛线44万斤,捐赠款物累计逾6000万元,爱心父母编织的“恒爱毛衣”已经超过了95万件。“恒爱行动”已经实现全国各省全覆盖,还走进了南非、肯尼亚、乌拉圭、俄罗斯,未来还将沿着“一带一路”走下去。(林婷婷)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