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拉渎职案将宣判 泰政府调派4000军警维护法院秩序

2017年08月25日08: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泰国最高法院25日将对大米补贴案进行宣判,若前总理英拉被判渎职罪成,她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且从此不能从政。据估计,将有3500名支持者前往法院等候裁决。为防现场发生冲突,泰国政府调派4000名警员和军人前往法院维护秩序。

英拉在执政时推行数十亿美元的大米收购计划,导致泰国政府在2011年至2012年间蒙受2866亿铢亏损,她本人也因此受到渎职指控。

英拉7月在结案陈词中称,大米收购计划旨在帮助穷人,希望能增加农民的收入。她还指责针对她的指控是以现任总理巴育为首的政府所展开的攻击,带有政治目的。

案件宣判日前一天,英拉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可能会有“不怀好意的人”挑起事端,制造混乱,她希望其支持者留在家中,以免卷入其中。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