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包机在朱巴试图着陆时撞上民房致1死4伤

2017年08月24日10: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包机在朱巴试图着陆时撞上民房致1死4伤

  新华社内罗毕8月23日电朱巴消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23日发布消息说,该机构一架包机22日在南苏丹朱巴机场试图着陆时撞上民房,导致1名儿童死亡、4人受伤。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南苏丹代表阿德南·汗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包机试图在雷雨天气中着陆时撞上民房,一名5岁女孩在事故发生后被送往朱巴一所医院,但因伤重不治身亡。汗表示,该机构将为遇难者家属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有关方面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这架伊尔-76运输机为世界粮食计划署包机,当时正往南苏丹运送食物。飞机在试图着陆时,因正值大雨,能见度低,先后撞上树枝和一栋民房的铁皮屋顶。在拉升时,飞机又撞坏了另一栋民房。

  飞机随后飞往乌干达恩德培机场,并在那里迫降。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