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贝尔争当西甲红人 连续三年进联赛首球

2017年08月23日09:3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表态度 贝尔争当红人 连续三年进联赛首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贝尔传射,卡塞米罗和克罗斯进球,纳瓦斯扑出点球,拉莫斯终场前被红牌罚下。

比赛第20分钟,贝尔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同时也刷新了皇马的进球纪录,银河战舰跨赛季连续69场比赛取得进球。皇马目前是欧洲足坛连续进球纪录的保持者,距离世界纪录还有5场的距离。历史上,贝利效力的桑托斯,曾在上世纪60年代取得了连续74场比赛进球的纪录。

第27分钟,卡塞米罗的进球让皇马2比0领先。这个进球的过程也值得称道,皮球在球场上连续传递了44次,长达107秒的时间里,拉科球员未能碰到皮球。据西班牙媒体统计,这是西甲最近10年来传球次数最多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贝尔连续3个赛季为皇马打入西甲首球。上赛季西甲首轮对皇家社会,贝尔为球队首开记录,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0大胜对手。2年前的西甲,皇马在首轮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第二轮贝尔取得首球,帮助球队5比0大胜贝蒂斯。

最近,在贝尔陷入球荒的时候,阿森西奥则取得6球,有越来越多的球迷要求齐达内用阿森西奥取代贝尔。如今贝尔强势回归,等于给齐达内制造了幸福的烦恼。(宋翃)

(责编:覃博雅、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