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我以为我董完了,直到我遇见你》发布

2017年08月22日16: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我以为我董完了,直到我遇见你》发布

人民网8月22日电  她把普通人的生活过成了想要“脱单嫁人生小孩”的妹子们心目中的童话,在经历多次失败的恋情之后,如愿嫁给爱情,并在度过艰难的孕育过程后生下可爱的女儿,受到网友的热切关注。

8月22日,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底层,人气博主董完了携处女作自传体小说《我以为我董完了,直到我遇见你》与读者见面,现场吸引大批忠实粉丝前来支持。她以自己的真实情感经历为蓝本,创作出版了这本写给年轻人的正能量励志故事,告诉读者,这个世界你永远懂不完。

“定制了回忆别册、婚礼别册、育儿心记、手账本等赠品,让读者更多分享我的人生经历,使大家的阅读体验更加丰富有趣。”董完了介绍说。

董完了在兼顾个人品牌、活动、育儿账号的同时,董完了经常写作到深夜,亲身经历加上真情实感,使她觉得写作激情源源不断。董完了与现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的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情感历程和人生感悟:生活之路并非大道坦然,在生活、情感、事业面临阴影时,不要气馁,要相信自己可以走出来,走到阳光下面。

《我以为我董完了,直到我遇见你》一书以轻松幽默的文笔书写作者自身成长的真实故事以及经过无数曲折的情感之路与失意,最终收获家庭幸福与事业成功的艰辛过程。书中所穿插的恋爱结婚、事业打拼的故事,在微博分享时即拥有超高人气,集结成书后,将给众多正在失意、对未来没有信心、对爱情没有期望的年轻人加油打气。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