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银税互动”助企业走出国门远航

2017年08月22日10: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随着产品走出国门,走向新加坡、马来西亚、巴西等海外市场,江西志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铝模板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正面临着扩大再生产所需资金的困扰。

“在融资陷入困境的时候,税务部门与各大商业银行联合推出了一款‘税贷通’业务,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就能轻松便捷贷款。在地税的协助下,400万元贷款很快就到位,日常的诚信纳税解了公司燃眉之急。”公司法人代表高谓泉欣慰地说。

2015年以来,江西省广昌县地税局加大税收联合激励措施,积极推动“税贷通”银税合作项目,与各大商业银行签署“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实现税银双方对各自信息认证的相互认可,将企业的纳税信用度转换为银行贷款额度,强力支持诚信纳税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为止,共成功发放近20笔“税贷通”贷款业务,金额累计达6千多万元,为20多户诚信纳税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张运亮)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