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度假胜地伊斯基亚岛地震致1死25伤

2017年08月22日10: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意大利地震监测部门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9点左右,意大利南部伊斯基亚岛发生4.0级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25人受伤。

  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发布数据显示,21日晚间伊斯基亚岛及附近海域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为5公里。

  地震发生时,全岛均有较强震感。据伊斯基亚岛当地媒体消息,地震导致岛上多处停电,部分建筑物倒塌,岛上卡萨米乔拉地区一名妇女被教堂掉落的瓦砾击中不幸身亡。

  目前,当地宪兵、警察、消防及医疗人员已展开救援。鉴于眼下正值度假季节,预计伤亡人数或将有所上升。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此次地震震级为4.3级,震源深度10公里。

  伊斯基亚岛位于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省境内,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1883年,该岛曾发生死亡超过2300人的地震。(记者  李洁)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