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海信续约南非顶级橄榄球队红狮队 加强跨界合作

2017年08月2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2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8月21日,海信与南非顶级橄榄球队红狮队续约,继续作为红狮俱乐部的官方消费电子合作伙伴,权益覆盖2018国际超级橄榄球联赛以及南非库里杯联赛。红狮队今年闯入了国际超级橄榄球联赛的决赛并最终获得了亚军,在南非球迷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海信南非品牌经理莱恩说,他们与红狮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自今年二月份公布以来一直是成功的。“作为南非的两大龙头品牌,我们的合作提高了彼此品牌的竞争力,增加了跨界合作,找到了创新实践的共同点。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红狮俱乐部合作。”他说。

据悉,此次合作将延续到2018年国际超级橄榄球赛和库里杯联赛,海信还将在阿联酋航空公园内获得独家标志牌。与之前一样,海信标志将继续出现在阿联酋红狮会和施乐金狮制服的右肩处。

此前,海信已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6月,海信南非冰箱产品销售额都已成为南非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