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将于成都开启

2017年08月2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崔广琪)已在全球9个不同城市巡回举办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广东会馆开幕。记者从活动主办方法国商务投资署获悉,展览集合了众多法国高端室内家居品牌,每年会选择在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举办,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去最近距离、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艺术。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去年首次进入中国,成功在上海举办,深受当地观众的好评和喜爱。展览以集中呈现的方式,让中国观众有机会一站式地认识众多法国品牌,深入了解这些品牌的历史传承。通过对各大法国品牌和产品的布景式呈现,精彩且具体地诠释出了“法式生活艺术”理念,为在中国本土的观众打开了一扇了解法国、法国品牌及其文化与艺术的窗口。

法国商务投资署的刘一濛女士介绍说:“法国品牌对于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拥有良好预期,巡展今年再度回归中国,落户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成都。这也是巡展举办以来首次在短时间内接连到访一个国家内的两座城市,足以见得法国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青睐和重视。”

据介绍,为期4天的展览将分为两个部分:专业观众日(8月24-25日)和公众开放日(8月26-27日)。设计师将四季的概念融合在布景中,和谐地运用中西方元素在独具中国特色的广东会馆打造“法式生活艺术巡展”。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